close

 

 某天聊天聊到一半  morgan傳了這張圖給我看

1751711235  
哇嗚.... 我這才發現原來我們之間的距離好遠 ~~~

我記得那時候我跟他說  we are far away from each other

他回我 dont worry  when i save up money i will denfinitely come and visit

嘖嘖 ...  總是在他面前一直說我們好遙遠  好想看到他 好想念他的話

想想  他又何嘗不是這樣嗎 ?

他都不會把這些話掛嘴邊  而我總是三不五時就要講一下  該一下的

好險他不會跟我計較 ..

嘿嘿....  偷偷爆個料  !!!!!

昨天跟他聊到我要看流星  我還跟他說   我要許願 :)))

他也說他想要許一個 可是他說是祕密 !!!

雖然 質套他話可是都不成功  但是我跟他說  如果哪天實現了一定要告訴我 !!!!

其實我心中有一個超大的疑問想問他  昨天我就鼓起勇氣問他了

我問他  如果跟我見面他會不會親我

他說不知道  可能會除非我推開他

我跟他說 我不會推開他 我只是想要有個心理準備而已

嘿嘿 ... 說完之後 他也說有個很尷尬的事情要說

那就是 !!!!!!!!!!!!!!!!

他的初吻還在欸 哈哈哈哈哈

他還說我可能是第一個 :))))))

我會訝異的原因是  他已經交過兩個女朋友了  可是他的初吻居然還在

哈哈  昨晚我是笑著睡著的

顆顆 ... 不知道我這樣出賣他 他會不會生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