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噢噢噢噢  不知不覺快兩個月了...

突然好羨慕路邊身邊的情侶們  可以天天溺在一起 

想見面就見面 ~~~ 

曾經看過許多異國戀的部落格  他們每個都過得好甜蜜

看他們文章裡寫著遠距離的難過

在還沒有這種經驗的時候  什麼感覺都沒有

但也是默默的祝福他們  希望他們可以快快見面 !!!!!

現在   自己好像也掉進這遠距離的陷阱裡

以前的我覺得  遠距離?可以吃嗎   哈哈哈哈

以前的我超有自信  根本不把遠距離放在眼裡

現在   自己親身體驗後

才他媽的絕的遠距離好苦啊!!!!!!!!!!!!!!!!!!

看的到卻摸不到的感覺    好心酸

在我妹眼裡   我們相處很好  morgan很貼心

我們很甜蜜   天天放閃光給他

但是  他無法體會那種感覺  我承認我很開心

每天跟他聊天我都好開心

可是有時候好無助  好難過的時候  他卻不能在身邊陪著我

在我難過的時候  不需要有人陪我說話  安慰我

只希望有個人可以在我旁邊   靜靜的讓我靠著抱著就好

Morgan 你在哪裡 !!!!!!!!!!!!!!!!!!!!

可不可以立馬出現在我面前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