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遇見了你之後   我的鬼脾氣其實一點都沒有收斂

有時候反而更誇張   哈哈

有時候我愛鬧脾氣  愛耍性子  愛生氣  愛冷戰  愛賭氣

好險你都不跟我計較

反而有時候還會找一些爛理由跟我說  對不起

但天知道 ~~~~~  那根本就不是你的錯

我還很謝謝你不像其他男生   容易吃醋哈哈哈哈

某天我把今年暑假跟朋友出去玩的照片上傳到FB上

因為照片裡幾乎都是男生朋友  顆顆 ....  ps.本身是電子科畢業的這樣

你在lline上面說  你看到我的照片~~~

我還很擔心他會生氣   還先跟他道歉

他沒生氣  

 反而說"我很開心  因為你很享受你的人生啊!!!! 所以我一點也不生氣  只是有點小忌妒那些男生可以在我身邊"


呵呵   要是別人應該早就抓狂了吧   我想XD

 還有阿~~~

最近我不知道是怎麼了  腦子可能有點大問題  哈哈

最近常常打了一長串句子  都讓morgan看不懂

好險他沒嫌棄我的破英文 

還記得  我曾經因為你沒有跟我說晚安就睡著了  這件事情小生氣

這男人  不覺得我無理取鬧  反而很低聲下氣的跟我說對不起

還會說  下次不管怎麼樣都一定會跟我說晚安在睡覺 :))))

我都覺得我快變成惡魔了=___=

我曾經跟他說  baby不要再跟我說對不起了好不好 ~~~

他還以為這是我們的傳統= = 因為他也遇過一個亞洲人要他不要跟他說對不起

我告訴他  我們要的是溝通  而不是道歉來道歉去的 !!!!

要了解彼此才能互相   這樣我們才可以在一起很久很久 ~~~

正在聽昨天演出的長笛協奏曲(夏米娜德長笛協奏曲)  雞皮疙瘩中= _= (((離題

想到吃醋啊!!!! 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大醋桶

某天發現他fb塗鴉牆上居然有一個台灣女生的留言 !!!!!!!!!

我就立馬LINE他  那女的是誰 !!!!!!!!!!

他說那是朋友  而且還是在同一個網站認識的  還比我早 ~~~

我有告訴他我吃醋了   他雖然很努力的安慰我  還說不要想太多之類的話

可是我還是淡淡的帶過就跑去睡覺了

他也沒因為這樣就生氣或是覺得我莫名其妙 !!!!

很謝謝你總是體諒我包容我

今年你我的暑假都快結束了.... 開學後要這樣天南地北的聊天可能就比較沒辦法了

很謝謝今年暑假有你  我忙的時候你都沒有抱怨  謝謝

最近我們聊了好多未來 ~~~

希望夢想成真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