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國小學國樂是被支持的以外.....

之後根本就是被反對到底 !!!!!

小時候  看在中國笛是最便宜的樂器去學了他

這是我的興趣   你們啟蒙我的人....

從小就對音樂有很深很深的興趣 ~~

小時候我說  我想學鋼琴   你們不肯說太貴長大在學

好   !!!!   高中加入了管樂社  對音樂一直沒放棄過 ~~

你們卻從頭反對到底  記得你們看過管樂社一場音樂會

你們說  要玩就要玩得跟學生指揮一樣  在前面指揮大家

好... 我很努力的學很認真的練  中間你們的反對聲不減

我依然堅持我自己要的  !!!!  我順利了當了兩年的隊長

最後一年主辦音樂會  你們不懂 我學生只會的位置被別人搶走的痛 

你們只知道我玩了三年什麼都沒有....

我努力的要讓你們看到我的認真  !!!!!

現在大學了  我好想好想繼續往音樂發展

可是我連最基本的鋼琴都不會彈  更不用討論主修副修

我的興趣從來沒變過 我很堅持我要的

現在讀了大學  我讀了兩所大學準備換第三個系

你們常常問我  我到底對什麼有興趣  我好想好想說  我對音樂真的很有興趣

可是我知道  說出來又是一陣罵   我懂你們愛我  疼我怕我吃苦

很怕讀音樂出來沒用沒錢賺   我不怕苦我不怕累

現在沒有音樂系可以讀 我不要求你們培養我變成一個才女

我也不要求你們要砸多少錢在我身上  我只希望你們支持我

只希望留點我自己的空間給我   現在的這個團

雖然累  但我覺得很值得  只有在音樂裡我找的到我自己

現在的我  真的什麼都沒了

可不可以....不要把我最後的興趣和堅持打掉 ?

我要的真的很簡單  不用你們出錢出力

只有一個支持就好  這樣我就很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