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淡江的放榜日 !!!!

其實在星期二的時候已經收到簡訊通知

很開心  我錄取了這個學校 ~~~

但是 那個系是我沒辦法去讀的

回想我當初填志願的時候   我也不知道他到底有沒有規定要把志願填滿

我只知道我一股腦兒的把志願全部填滿  結果變成現在這樣=___=

我錄取了軟體工程這個系

看了一下課表差點沒暈倒

什麼離散數學線性代數機率論演算法

這根本是我這輩子不可能會碰到的東西嘛 : (

讓我最生氣的是  記得前陣子有po文提到考場坐我前面的詭異男子

他居然是語文系的備一生.....

我看到我好生氣好不甘心 !!!!!

這麼鬼打牆的大學生活   終於告一段落了 ~

呼... 現在只能放下一切  乖乖回到原本的學校繼續讀 !!!

可能轉系可能繼續讀   還在掙扎中~~~

morgan知道今天我心情不好   他也很無奈

沒多說什麼   只是一直給我加油打氣


哈哈哈  廢文一篇   只想抒發自己的情緒罷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