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  哥哥在網路上搶到了小米3   一心想換手機的我就把他接手了XD

LINE裡面的訊息照片全部都沒了   

最近正努力打工的我  都沒有什麼時間跟老大聊天

老大也找了PT job來做  我們正努力正認真的為了彼此中............

過了兩個情人節  火鍋店裡滿滿都是情侶在放閃光彈

看了就好羨慕好羨慕  看了好多對異國戀的說 :(

現在的我只能在夢裡和他相遇XD

前幾天做夢夢到我飛過去找他   我們一起散步  一起看電影  一起睡覺 

可是這些美好時光只有那短短的幾小時而已  無奈阿~~~~~~~~  :(

每天都在期待我們相遇的那一天  可以一起做我們想要做的任何事  

謝謝你的出現  讓我多了一個奮鬥的目標

謝謝你的出現  讓我覺得我不再是一個人

謝謝你的出現  給我加油打氣跨過每個瓶頸

I LOVE YOU , MORG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