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邊聽著vk克的曲子邊想想現在的我和過去的我   然後....打出了這篇文章

過去高中三年的努力((事實上只有最後一年XD   都只為了大學可以好好過

可是誰知道  最後一年學校  老師  自己  給的我壓力  讓我一脫離高中就彈性疲乏了

從沒想過自己的大學會過得如此悲劇=_=

 

其實冷靜思考過後  才發現我過渾渾噩噩的日子已經三年了 !!!!!!!!!!

看著臉書上以前同學開心的笑著過他們的大學生涯   現在已經大三  都準備要畢業了

不久後   可能陸陸續續又會有許多學士照發在上面吧  ?!

 

我找不到過去的我  為了一個目標拼命的我

雖然現在有morgan這個動力支持著我  但是心有餘力而不足....

我甚至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有把他放在心上?!

我們都正位著彼此在努力  他努力完成學業打工存錢  而我卻.......

 

原本以為管樂是我的一輩子  沒想到就在今年止步了

看看現在躺在房間的那把長笛   當初買它是用自己打工賺錢買到的

他陪了我兩年  現在我卻把它放在床上  想跟他道歉XD

也想跟他說聲謝謝  陪我走過大大小小的演出 :)

將近一個月沒回家   看到小乖看到家的感覺真棒 

好溫馨 好想一輩子窩在這~~

然後...我剛剛把這篇文章又看了一遍

我才發現一個重點!!!  這篇文章沒重點XD

 

噢!!! 今早看到梅子發的新文章和我一大早就整個很感性~

是說... 她要嫁去德國了   我在感性幾點的XD

看完他的文章讓我想到我的未來  如果我要結婚了那我爸媽....

雖然我每次都說我要賴在家裡當米蟲讓他們養我一輩子:))))

他們都會趕我  嘿嘿....不知道為什麼  他們趕我走我好有成就感~~

 

一直以為所有事情都可以過去  才知道它們一直都在   還是會有陰影的嘛3  

還有....我們半年了 :)

這天  他突然傳了一長串訊息給我  我才發現原來我們半年了XD

哈哈哈哈  我上班上到忘記  他卻一直都記得  開心: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