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就是今天下午一點開始的24小時是mogan的生日 

其實我也沒有準備什麼   只是時間快到的時候去買個熊熊的提拉米蘇

雖然我知道他不喜歡巧克力   但是我找不到更適合的小東西了

因為我幫他慶完生就要自己吃掉  所以不能買太大QQ

本來想說幫他唱生日快樂歌   可是今天早上在廁所唱的時候我破音了 

所以....有陰影XD

C360_2013-11-07-13-40-52-696  

這張紙糾結了我很久   很想再把它畫的豐富一點  可是我不會 :((((

那團黑漆漆的小長方形是我= =  因為燈太暗視訊太爛  所以看不到

拍完這張以後我就把我的視訊關掉

剛好他接起了電話  我就把這張紙放到鏡頭前面給他看    所以我一開視訊就會先看到這張紙

他笑了XDDD   超有成就感的  看到他笑我就覺得好開心 

 

後來我就SHOW那隻熊熊給他看

HBD  

好吧   我親愛的男人   

我知道我的驚喜並不大  但其實讓你真正驚喜的應該是明天吧XD ((會看到我寄的卡片

話說  我告訴他可以許三個願望的時候  他驚訝了

他說那邊只有一個XD

 

 

OKAY簡單慶生結束  以下題外話

有沒有注意到他背後的海報!!!!!!!!!!!!!!!!!!!!!!

他又掛回去了   

他說他找不到地方可以放  所以就掛回去

我告訴他寄給我  然後我會把它燒掉

他的表情是 

哈哈  結果他說不要 !!!!!!!!!  ((頓時我火了  我以為他很愛那張海報

後來他接著說  因為他不希望我碰火   那太危險了 

好吧   不得不說這男人實在太貼心了XD

 

剛掛掉視訊  他去睡了 :)  

祝你有個美夢  

 

Happy birthday my dear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遠距離 異國戀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