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男人的生日終於快到了   前天他媽媽才傳訊息過來告訴我她收到信了

其實信應該更早就到了  只是他媽媽不再florida哈哈  所以一回到家就立馬傳訊息告訴我

我很感謝她媽媽也告訴她說   收到她訊息讓我放心許多XD

嘿嘿  我已經想好要怎麼幫他過囉~~ 

今天才知道  她媽媽不能去幫他慶生了   星期五這男人要自己開車去找媽媽

我好期待她看到卡片那一刻的表情和心情  可是我無法 :((((

現在我們的時差  差了13個小時   好煩好煩 !!!!!!!!!!!!!!!!!!!

 

 

她跟我討論著  如果我到了美國要去哪裡玩

很像小孩子一樣   一直很興奮很興奮 

可是我就很冷淡地跟他說  我現在只想去關島XDDDDD

((我好掃興 

他每次在看影片的時候  都會笑得很開心

今天他看了好多貓咪的影片   我看他笑得很開心我就要他貼給我看

可是我覺得我們根本是兩個世界的人XDDDD

我超淡定  可是他卻笑超大聲 :))))))

 

願意為了你熬夜

願意為了你努力

這些日子   自己變得很墮落

有你的出現   讓我更確定自己的目標 

有時候很多感謝都沒告訴你    這份感謝想要等到我真正成功後再跟你分享 :)

曾經有好多你來台灣的畫面   會想像  會幻想

想像著如果你來了  我要怎麼面對你    現在的我們就好像最熟悉的陌生人一樣XD

在你面前   我願以表現出最真實的自己

有時候生氣   也只是想讓你知道我就是這樣的女生    ((要快快習慣 

我霸道  我任性   這些都讓你知道了    

我願意跟你坦承一切   只希望等我們真正相處後不會讓彼此後悔

感謝有你的存在   讓我整個生活變得好不一樣 

就像在跟電腦談戀愛一樣XDDDDDDDD

Video call snapshot 1  

嘿嘿   很剛好卡到這張:))))   PS有沒有發現哪裡不一樣XD

 

 

今天跟他視訊   我就很認真地跟他說   你看你後面

他很緊張XD  他說我要嚇他     其實我只是想跟她說為什麼那張海報還在:))))

就這樣   他就默默的把海報拆下來了   所以....  我勝利 

因為那個位置   我想要他掛我的那串照片XDDDD

今天在臉書上面發現好東西

所以我的"開始"那一列就變成這樣了

未命名  

  找亮點   

 

期待生日那天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國戀 遠距離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