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初次見面妳好嗎 :)

 

第一次看到妳也是我第一次當志工的時候  那天牽著妳帶妳去散步

發覺你其實是可親人有可愛的老奶奶 ((?! 

第一次帶妳出去散步繩子放掉   妳不像其他的狗狗會亂衝亂跑亂跳

一開始我以為妳害怕害羞所以不敢動  所以我又牽起妳的繩子摸摸妳的頭帶妳慢慢走

 

妳很穩定  我走慢妳就跟著走慢  我走快妳也會加快腳步跟上我

時間到要帶妳回籠的時候  我不想告訴你要回家了 !!!!!  我相信那絕對不會是妳的家 :)

於是只要我一有空我就會去收容所找妳

 

第二次去帶妳  看到我就一直盯著我   沒有搖尾巴沒有興奮的感覺

第三次去帶妳  看到我也是一直盯著  但是這次妳微微地搖著尾巴  似乎開始認識我了

第四次去帶妳  看到我會開始爬籠子  好像知道我要帶妳出來一樣  真的!!!!! 我一打開A2的門她自己就跳了下來~

 

當下的我笑了  我很開心妳終於認識我了  妳終於對我有信任感了 :)

這天我特別私心的買了小零食想給妳吃  看妳吃到滿嘴都是的時候我就覺得好開心

帶妳散步的地方因為風大  我居然親眼看妳飄移了=___=

看著雖然好笑但是有很心疼 :(  這麼好的一個孩子在收容所裡被搞成現在這樣 !!!!!

 

顆顆...  這天我還偷偷用摩托車載妳兜風XD

妳比我想像中的還厲害  坐摩托車根本超穩的不會亂動

 

 

還記得這天妳整個跑到我背上  用頭蹭我 跟我撒嬌  妳知道嗎?當下我多開心多感動XD

 

 

每天的每天  我多希望可以看到妳  給妳加油打氣

要加油快樂過每一天 ~~~~~~

從第一次到現在  看妳應該有五六次了 

感覺妳臉上多了那麼一點點的開朗哈哈哈哈 :))))))))))

 

有興去得快去把她帶回家    她洗完澡養胖胖  也可以變得很可愛喔!!!!!!!!

 

南寮收容所開放時間: 

星期一到五= 早上10:00 -12:00 / 下午14:00 - 17:00 

星期六日= 早上10:00 - 12:00 

電話03-5368329

 *喜訊:他已經找到幸福的家庭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