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 11/7是morgan的生日~~~

所以兩個月前就在計畫到底要怎麼幫他過生日

最後就想說給他一個驚喜就是寄卡片給他  

記得不知道前幾篇文章裏面有提到我家了他媽媽的FB就是為了要問MORGAN的地址

結果前幾個禮拜覺得卡片應該當天到他手上比較有FU~~

所以我又很冒昧的去要了他媽媽家的地址  因為morgan生日當天他媽媽會去幫他慶祝 

嘖嘖...雖然我是個頗標準的金牛座  可是藝術方面這一塊根本掉漆

一顆蘋果都畫不好 明明是大三生 畫出來的東西被批評像一年級小朋友畫的= =

所以為了做這張卡片真的是耗費我相當多的精神和時間 

卡片就在十幾分鐘前做完了  做完是很有成就感  可是真的沒有很精緻XD

我就是不會畫小插圖  所以要很努力的把空白處塞滿文字或貼貼紙 

廢話不多說  那我就獻醜囉 ~~~~~~~

IMAG0763這是半成品  角落我去找了很多有關愛情的句子把她寫上去XD

IMAG0764這是我的照片 夾在麻繩上面  命令他貼在房間宣示我的主權這樣 

IMAG0765  把照片都貼上去還加了一些哩哩叩叩的字上去~~

他是雙面的唷XDDD

IMAG0766  最後的完成品~~~~~  根本超級無敵有成就感的阿 

OHHHH 明天就要把它寄出去了  希望可以順利地飛到美國~~~

順利的在生日當天送到他的手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