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好多讓我shock的事情一直出現 

從前陣子的兩件事情  在我腦海一直不停的打轉~~~

前幾天又出現一件讓我既擔心又有點幸災樂禍的事情發生 

有對小情侶 ((都是我的朋友   女生說她大姨媽慢來  一開始我只是覺得他可能剛轉學還不適應

結果結果 !!!!!!!!!!!!!!!!!

某天男生實在是太焦慮  然後就買了東西來驗   結果是兩條線 

我聽到超級無敵霹靂傻眼  但是我又很賤很愛消遣他們:))))))

昨天他們去看了婦科我也跟著去  醫生說還太小  所以就..........

一起吃飯我還會開玩笑跟女生說  要多吃一點  一人吃兩人補XD

哇哈哈哈哈   雖然會開玩笑  但是還是會擔心女生的身體 

我把這整件事情都告訴了morgan  他也很驚訝~~~~

然後  我又開始整他=_= 我很認真地跟他說我也有一個baby

一開始本來是想說那個baby就是他  可是他太快就揭穿我的陰謀

所以就繼續騙下去.................

他很可愛  他跟我說 他很失望孩子不是他的  但是如果我們結婚的話我一定會是個好爸爸 

還問我小孩多大了 :)))))))))))))

我看完訊息差點沒笑死XDDDDD  心裡OS老娘還不想結婚咧 

後來掰不下去就跟他說  just kidding=_=

他立馬傳了兩個憤怒的圖過來   哈哈 有點怕他生氣可是我又覺得好好笑

他說  他沒生氣  只是他真的被嚇到了  

昨天我們聊到了小時候~~~~

我就跟他說我想看他小時候的照片   他說他小時候在萬聖節的時候很喜歡扮海盜 

他說他會請他媽媽找一些小時候的照片出來  :))))

他自己還說  可能會有他"沒穿衣服在洗澡的" 或是很蠢的很可愛的所有~~

ps我什麼都沒說是他自己講的 

後還我也傳了幾張我國中的照片給他看XD 

國中因為讀私立地所以髮禁一直都存在著  傳了六張西瓜皮給他看

我當時到底在想什麼?!!!!!!!!!!!!! 

哈哈  雖然他說很可愛 但是我最後還是補了一句說  forget it

 

最近我們兩個很有事   一直很有想結婚的衝動

但是我們都知道  現在無法哈哈   當然!!!! 我們所謂的結婚  對象並不一定是彼此哈哈

好期待好期待那一天他的到來唷唷唷唷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