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  跟我的初戀男友在我家門外聊天 ~~~

聊天內容很無聊   也是談談我們各自的感情狀況 

還有最近過得怎麼樣 !!!!!!

今天呢   我就一直在想到底要不要跟Morgan坦白這件事情 !!!!!!!

最後  我還是說了=__=

我告訴他我昨天跟我的初戀在聊天~~

他傳了一個這樣的圖給我  又說 i am really jealous and a little scared

我:baby don't worry. i'm here

他:i know haha.i just am scared he will try to steal you away:p

我告訴他  他不會的並且要他放心

後來他又問我有沒有接過吻   我就告訴他  有啊!!!!

他又說  雖然我很忌妒  但是沒關係  現在你所有的吻都只屬於我了

看看這男人  多會說話哄我開心啊XD

顆顆顆顆

還記得我有一隻桃紅色兔子  我把牠取名為Morgan嗎?

1751711245   
我傳了這張圖給他  我說兔子是你維尼是我  ((我很喜歡維尼

我就說  baby如果我們見面了  我可以就這樣趴在你身上嗎?

他說當然可以啊!!!  哈哈~~~

他真的對我好好XD

真的好期待好期待那天的到來 ~~~~~  我要好好對你說我有多想你多愛你 !!!!!!!

每天的每天都在等你的訊息   一天沒收到就覺得不對勁

接下來的三四天  不能打文章了!!!!

把拔臨時接到通知要去大陸一趟   他把我電腦拿去用了

等他飛回來再補文章囉 ^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