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因為morgan的生日快到了 !!!

想說親手做張卡片還有寄些東西給他一個大驚喜

可是一直不知道要找誰問地址  就不知道哪來的勇氣

去加了他媽媽的FB

好友邀請送出超久的都沒回應  本來打算收回

可是想說再賭一天  哈哈  結果凌晨他媽媽就按接受了 !!!!

我看到好興奮   就立馬pm他媽媽~~~

我說   我是morgan的朋友  想要給他一個生日驚喜 但是不要告訴他我加了您的好友

他媽媽說  morgan已經知道我家她好友了  但是他不會告訴他會什麼=ˇ=

噢 !!!!  他媽媽人真好   哈哈

事後  morgan跟我說起這件事

morgan跟他媽媽說我是他女朋友  他媽媽還不敢相信呢   呵呵

我跟morgan承認  我跟他媽媽介紹我是他"朋友"

我以為morgan會生氣  可是他沒有 ~~~~

顆顆....  在別人眼裡或許會覺得我打的這些根本是小事廢話

但是我覺得  每一件事情的發生都事值得被記錄的

我不管別人怎麼想  我只想好好記錄我們之間發生的所有事情 ~~

這些  都是我們的共同回憶  !!!!!

今天   他媽媽把morgan家的地址傳給我了 !!!

嘿嘿  我也要開始規畫卡片該怎麼做囉~~~~

我好想寄一些台灣特別的東西給他  可是我不知道該寄什麼

啊!!!!!  我記得我曾經說過   我要寄我自己的照片20張給他   哈哈哈哈

但是還有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