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中畢業後   一直以為大學可以快快樂樂就把它結束掉

沒想到是我想的太美了 哈哈XDDD

高中總是有老師盯著唸書  總是有朋友在身邊互相競爭 因此進步

上了大學  才知道一切都變了調~

一開始推上聯大  以為是個美好的開始

沒想到卻毀在自己的手裡  想著自由想著無拘束的生活想著大學生就不應該住在家裡

因此一年過後選擇了轉學  轉到了元培

更天真的以為轉學會是個好的開始  沒想到真正的地域才來呢- -"

進了元培  翹課翹很兇 完全不想讀書

此時才發現住家裡的好  聯大同學的好

哈哈哈哈  ~~~~

在聯大和元培各混了一年  不之不決我已經要升大三了~~

兩年裡什麼都沒學到  只學到翹課哈哈

現在的我有個夢想  會不會實現我不知道

我只想要努力去試試  從以前到現在其實一直藏在心裡

卻不敢大膽去追    今年我要勇敢去嘗試

寧願比別人慢 也不願讓自己後悔

外文  我的興趣我的夢想

希望能順利 ~~~~

淡江   我來了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